首圖是 迪士尼LOGO中的城堡 , 新天鵝堡 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

 

10/12 第十天  福森 - 新天鵝堡(巴士上山馬車下山)- 威斯教堂 – 國王湖區住宿

今日氣溫 8-18度 (想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記得溫度嗎, 哈, 因為姍姍姊都PO在Line群組裡面, XD)

 

今天要入住國王湖了, 期待嗎, 先賣個關子, 來看看我們在新天鵝堡的照片吧~哈

首先到達停車場會先看到舊的天鵝堡

接著我們搭乘接駁公車前往新天鵝堡 , 真善美的行程是搭配  (巴士上山馬車下山)

從這邊可以走進去最佳新天鵝堡拍攝橋的位置, 很多新人拍婚紗也會在這個橋上跟新天鵝堡合影唷

這橋上還有很多同心鎖,新天鵝堡感覺就像裡面住著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 幸福到老

\

這是姍姍姊推薦的最佳拍攝位置

我們參觀的是10:20 的場次, 一路走到新天鵝堡後, 就又開始了拍照時間

這張是團友苦瓜超級專業相機拍攝的, 美翻

我的相機因為不是超廣角, 只能拍到這樣 (大小也差太多.....XD

因為新天鵝堡內禁止攝影, 所以我們參觀完就準備去吃午餐了 , 下圖是團友小曼拍的超威新天鵝堡, 美翻了

午餐是在新天鵝堡下面的餐廳 (連餐廳都蓋得這麼特別)

一樣是每餐都會有的麵包跟生菜

午餐的魚排很嫩, 還不錯吃

這餐的甜點我覺得普普, 內餡有點像蘋果派, 但外皮不怎麼搭, 我覺得皮蠻難吃的............XD

因為說今天會到20度, 所以我就穿了一件薄長袖出門 , 超冷, 所以我喝熱茶 ((中午以前的太陽都假的....冷翻))

這家的啤酒也是有名的, 可以嚐嚐

吃完飯我們就準備搭馬車下山了

馬兒的屁屁好帥氣

接著在新天鵝採買了這趟旅程第一個破萬商品, 這家應該是一間專for 旅行團的免稅店

Rimowa 在這邊退稅19% , 如果加上信用卡現金回饋% 跟慕尼黑 Lederwaren 差不多

我們買的這款跟台灣大概價差7000 (含退稅) 

很好用的WMF 料理剪刀可以買, 雖然跟台灣價差不大, 但反正有便宜, 哈

這咖姍姍姊大推的 WMF 不沾鍋超好用, 煎雞胸肉也不黏鍋, 超正 EUR 89.98 (退完稅後大約是 台幣 2900) 

這款 L’ERBOLARIO 蕾莉歐 瑪利亞眼淚 蘋果幹細胞緊緻精華液 也是姍姍姊大推,

有買的團員都說超級好用 (因為我臉比較反骨....高級貨對我不適用, 所以沒買)

這瓶EUR 44 (退完稅後大約台幣1400左右, 非常划算台灣賣3000) ,

心動一定要馬上行動, 因為我們不是義大利團, 錯過這家就買不到了.....XD

血拼完後, 我們準備前往第二站 威斯教堂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說, 因為在天鵝堡的時候, 我們找了周董的婚紗照, 發現有一個是在路邊拍攝的場景,

沒想到我們離開了天鵝堡, 姍姍姊突然請司機停靠路邊, 說這就是周董的拍攝地點, 叫我們速戰速決, 

瞬時間我覺得我們真的跟到一個200分的好領隊, 她真的超級細心, 把你想做的每件事. 都盡力滿足

超感謝我們這團, 這麼有福報, 跟到姍姍姊, 感謝姍姍, 讚嘆姍姍

前進威斯教堂

裡面真的超級威.....一進門每個人都張大嘴, 忍不住讚嘆 

有沒有超厲害....哈

因為我老公不喜歡在教堂裡面拍照 , 所以我們就在戶外...又上演閃光照... 哎呀  人家是來蜜月的咩 (繼續掩面)

 

這裡風超大, 拍完這張我的相機就倒地了......好險沒摔傷......太輕也是有風險的, 哈

這邊超好拍照, 隨便拍都超帥.....我老公不露臉都帥翻....哈

我老公幫我拍照, 大概要拍個800張, 才會拍到一張美的.....可恨阿.....

教堂旁邊也很美, 一整片大草原

接著來到晚上住宿飯店國王湖區, 湖景第一排 Hotel Schiffmeister 飯店

晚餐是在旁邊的餐廳

一樣是很鹹的湯跟每餐必備生菜

姍姍姊說晚餐吃的是很像福勝亭的炸豬排, 哈

 

期待明天的國王湖景......

arrow
arrow

    罵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