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第十二天  慕尼黑 – 慕尼黑國際機場 台北  , 今天就要回台灣了, 真捨不得回去面對現實.....

 

在介紹飯店之前, 先來看一下首圖的戰利品, 哈

 

這個包在台灣看到時就超級喜歡, 哈~因為女生東西真的很多. 需要很厲害的大包包才可以放的下

這咖的長度剛好可以塞的下我的腳架 跟 相機 (出遊必備, 這咖一定要裝下這兩樣東西, 才算的上是好包阿, 哈)

Burbery 官方網站都有售價, 這咖台灣官網賣46,000, 德國官網賣 995歐 , 還沒退稅就比台灣便宜1萬,

再加上精品退稅12% (其實我搞不清楚到底退稅怎麼分, 好像有級距, 可以問領隊) 你說是不是剁手都要買, 哈

哈~好啦~其實這咖是我的獎品, 因為我老公說如果我在結婚前瘦到45kg 就可以得到3萬塊, 賭我這貪吃的嘴

結果他輸了.......所以扣掉3萬我還買了隻小熊, 小熊台灣訂價5000, 這邊退完稅大概差1000,

兩樣加起來台灣賣51,000, 這裡買退完稅35,000 有沒有很精打細算, 哈

 

接著介紹DM 必買商品, 除了賣翻天的發泡錠, 安瓶, 還有幾樣我覺得超優的商品, 推薦給大家

便宜又好用DM 自有品牌 Balea 眼霜, 3.95 歐 , 一罐台幣不到150 的眼霜哪邊買

(((重點是他很清爽, 可以買來試試))

領隊姍姍姊大推 一樣是DM 自有品牌 Balea Q10 保濕乳液. 超級好用

給大家看一下以慕尼黑新市政廳為中心點,

昨天介紹的現金9折, 退稅再9折的 Lederwaren 在右下角 (紅色標示)

Burbery 在中上方, 最受歡迎藥妝品店DM 在左下角

也就是說, 我昨天在2個小時內, 跑了這個三角形.....還去了 Longchamp 

哈~跟團購物就是要快狠準

然後我在慕尼黑機場買了  Swarovski  的項鍊, 一樣也是超級划算,

我在機場買91.9歐 , 加上機場退稅12% , 大概是2911 台灣售價的6折不到, 不用剁手, 直接包了....((哈))

我覺得還滿漂亮的啦, 我同事看到也跟進, 買了一個銀的, 給大家參考參考

 

好啦, 進入主題, 要來介紹昨晚很厲害的飯店, 哈

 

延續昨晚, 我們最後一晚入住的飯店是慕尼黑Hilton酒店(Hilton Munich Park)不愧是五星飯店, 超大超氣派

房間也超大超舒適

除了廁所浴缸水一直噴出來有點囧, 飯店太大人太多, 電梯太難等 , 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飯店還貼心準備了蜜月禮 (除了旁邊那罐法國香檳...XD) 氣泡水很好喝, 不要客氣, 哈

今晚姍姍姊還為我們每個人都填好退稅單,一個一個去姍姍姊房間報到, 有沒有這麼貼心的領隊~老版~快點加薪

這家的早餐也是超級無敵霹靂豐盛.....就是五星級的水準

這整片蜂蜜也太威了吧.....

超豐盛的早餐, 麵包整個就超級合我的胃, 所以這11天的飯店早餐, 每天都吃超開心 (在台灣都被禁食...XD)


飯店旁邊的小徑也非常好拍, 好像在日本賞銀杏一樣, 哈

要離開我們最後一天住的飯店, 前往機場了, 再來又是16小時的挑戰.....

回到機場依舊是讓人驚喜萬分的新加坡航空, 話說新航的飛機也太先進....螢幕跟豪華經濟艙一樣大

重點是這個鍵盤....居然是液晶螢幕, 還跟上面的大螢幕同步畫面, 我有沒有看錯....是我太鄉巴佬嗎....XD

貼心的姍姍姊, 幫我們8對蜜月夫妻跟新航預定了蜜月蛋糕, so sweet ....蛋糕也真的很甜啦, 哈, 所以我還叫了杯熱茶 

餐點一樣是非常豐盛, 只是回程剛好都是吃到早餐, 就沒有雪糕可以吃....小小遺憾, 但是還是非常好吃啦, 哈

感謝此趟旅程最可愛的團友們 & 辛苦的姍姍姊 , 感謝有你們相伴, 一趟旅程充滿歡笑與滿滿回憶

最後附上真善美送的蜜月禮 (白葡萄酒 & 施巴沐浴乳 & 海德堡之吻巧克力)

 

總之非常有心啦 , 也超級感謝真善美旅行社帶給我們完美的蜜月之旅 。THE END

arrow
arrow

    罵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