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詢問的自拍合照秘笈教學篇, 終於登場了.....拍謝讓大家等很久.. 哈

 

其實我一直非常羨慕網美們出門在外就像有個專屬攝影師一路跟隨, 記錄著每一段旅程...

雖然我沒那個雄厚資本, 不能去哪都找旅拍攝影師拍攝, 但難道只有這樣, 才能留下美美照片嗎!! 

其實自己拍攝並不難, 只要準備兩個工具.....

1. 腳架   2. 相機  (這大家都知道吧, 說這什麼蠢話....)

no no no 一樣是腳架, 一樣是相機, 少了下列功能 , 就不能算是完美的工具

趕快繼續看下去

我買的腳架是 Lolipod , 大推的原因是, 他開合長度最長可達 133公分, 閉合只有32公分

以前我總是帶著笨重的腳架, 但有時候背了一整天, 都沒拍用到, 但又很怕臨時需要不得不帶

有了這個新腳架, 完全沒這困擾, 他 淨重只有 0.27公斤

 

(人客耶.... 這麼輕, 自己背也沒負擔, 其實是每次出遊拜託老公背腳架, 都要看他臉色....

現在不一樣了 , 我爽帶就帶, 反正我自己背, 哈)

 

然後他因為是伸縮棒, 開合只要不到10秒, 往上拉就開, 往下按就收,  輕輕鬆鬆...跟自拍神器一樣

以前要一格一格開關, 一截一截收腳架., 大家都拍完了, 我才把腳架打開, 是要怎麼快狠準拍照啦....

尤其是跟團, 大家都走光了 , 你還在橋腳架, 快速伸縮整個就超級重要阿. 

 

其實他就是自拍神器, 但是他多了可以站立的功能, 再加上他最大承重可達0.42公斤

所以你可以直接鎖上你的相機, 他就變成超級玩美的腳架 (我的相機是  0.29 公斤)

他還有附一個手機夾 (只要另外購買一個藍芽遙控器 , 就可以拿來當自拍神器用)

 

我之前在策馬特拍馬特洪峰日出時, 就是把他拿來架手機拍縮時攝影, 然後我用相機拍照, 非常方便

整個拉長有133公分高 , 所以要拍全身照也完全沒問題

 

因為我們兩個很常自由行, 老是拍兩個大頭, 回來看到照片, 完全不知道你們去了哪裡......整個殘念

TTLCE0218 拷貝

有人會說, 阿我找路人幫忙拍就好啦~反正一定會有人幫我拍的咩~

but 如果你想拍點假掰照, 找個路人, 還真得是很害羞....這時候自己有腳架, 就能躲在暗巷...要怎麼拍, 就...XD

接著介紹一下我的無敵相機功能, 

我用的相機是 Sony RX100 M3內建  Wi-Fi無線傳輸  

為什麼要用大大的紅字   因為WI-FI 傳輸功能超重要

 

他除了可以把照片傳到手機, 更重要的是他可以由手機app , 操控相機 , 這點真的無敵阿......

這個app 除了控制相機快門, 還可以控制相機的鏡頭, 也就是你手機螢幕就是相機鏡頭, 

你相機有沒有對到人, 大家有沒有看鏡頭, 表情有沒有到位, 或是你覺得太遠想調整遠近

你都可以用手機確認你要的構圖....有沒有比自拍神器厲害了, 哈  這台真的超值得買

(這功能Sony 好幾款都有, 可以查一下 )

這就是為什麼我拍照手機會一直入鏡了.....哈~因為我拿手機當快門啦, 一個人拍也沒問題

 

偷偷預告一下我下一篇 小資馬爾地夫的照片 (馬爾地夫六天四夜 五萬有找) 

這些一樣是自己用腳架拍的, 要多三八就多三八.

好啦~在介紹下去也只是多幾張我跟我老公的閃光照而已~就不傷害大家眼睛了, 哈~

 

大家有問題在發問吧~

arrow
arrow

    罵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