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1.JPG

終於我的蜜月要成行了......為什麼說終於

因為我1月問什麼時候開團, 4月預訂了這個行程, 6月結婚, 10月出發

整整快1年, 雖然我中間完全採放空狀態, 不斷的在準備我明年的旅遊....

((這是什麼心態....哈))

 

哈 這就是跟團的好處啦, 飯店不用你管, 機票不用你訂, 行程不用你排, 不用一直在那邊比價

你只要想好要穿什麼....對, 要穿什麼很重要, 所以要我發一篇穿搭文,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說我有多愛現, 是這真的超級無敵重要, 在我出發前, 找超久....都沒人剛好跟我一樣的狀況

 

我是參加 真善美旅行社 德瑞冰河列車策馬特13天 夏季版 10/3-10/15 的團,

平地氣溫大概是落在15-20度(有太陽), 低溫7-12度(清晨, 傍晚, 陰天...沒太陽都很冷啦) 

 

兩天高山行程 , 一天上少女峰, 一天上馬特洪峰 海拔都是3000以上 , 氣溫 -7度~0度左右

所以要怎麼穿的美美拍照, 又保暖, 就是我這次最大的功課, 

 

重點是我出發前台灣還在30度高溫....想買外套都買不到, 我又不想每天都拍同一件衣服....

所以我就自創了穿搭法, 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繼續看下去 

 

阿....跟團就跟團, 這麼多家旅行社, 為什麼選真善美呢.....

因為我有兩個朋友都是參加真善美的團, 他們剛好都被同個領隊帶到, 都推爆,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 直接選了真善美......一直到開始做功課, 才看到其他家的行程..XD

 

對我來說每間旅行社德瑞去的地點都大同小異, (差異可能住的飯店4星, 五星, 餐食中式, 西式, 米其林) 

我個人不是很重視吃 (畢竟外國人口味一定跟台灣不一樣), 我也不挑食, 什麼都吃...哈

飯店呢, 基於跟團行程每天就是早出晚歸 , 尤其是歐洲團, 每天都累得跟狗一樣, 飯店有啥設施根本無感...

倒在床上就秒睡了....哈    所以我也沒有期望可以住到什麼厲害的飯店

只要乾淨舒適, 我都可以接受 ((重點是...真善美德瑞13天行程, 住的還是非常好唷, 下面有介紹...哈))

 

我完完全全是因為領隊, 我個人覺得領隊非常重要, 到人身地不熟的地方這麼多天, 他可是你這13天的依靠..

你有可能這一生就來這麼一次....世界這麼大 , 又不是說走就走的亞洲國家   (要口帶夠深, 時間夠多才玩的完阿...)

 

好的領隊讓你整趟行程物超所值(我這團的領隊, 真的就超值...!!)

爛的領隊如果你本身又沒做什麼功課, 那還真的是...悲劇收場

 

不要想哪有這麼衰, 我妹就遇過, 活生生的例子, 就在我身邊, 

他去吳哥窟, 領隊一直把他們丟在飯店....每天晚出早歸, 不走行程,   氣到回台灣立馬檢舉

但你的人生有多少13天可以重來, 你的婚假可以請幾次, 所以蜜月肯定要慎選.... !!!

 

其實真善美德瑞行程 真正主打的是

行程包含 5️ 段火車 
1️ 黃金列車景觀車廂 (這段風景真的超美, 全部透明車廂, 路線目前是真善美獨家唷, 團員都拍照拍個不停)
2️ 洛書堡景觀鐵道 (這段搭區間車,  不要以為區間車很普通, 瑞士的區間車是雙層的, 還有兒童遊戲間, 超威)
3️ 冰河列車景觀車廂+車上午餐 (瑞士最有名的冰河列車, 全程8小時, 我們搭5.5小時, 還在車上用餐唷, 這餐超貴)
4️ 高那葛拉特登山火車 --往馬特洪峰列車
5️ 少女峰登山鐵道 
兩晚少女峰山城  + 兩晚策馬特 
兩晚夜景古城 羅騰堡 + 法國柯瑪 🔮🔮
兩晚絕美湖區 盧森湖區 + 國王湖 🚣🚣
新天鵝堡阿爾卑斯福森小鎮住宿 💒💒
慕尼黑市中心豪華五星飯店住宿 🏬🏬
十晚景點住宿 每晚都是精采重點
行程傳送門: http://www.musictravel.tw/?action=travel&id=37#

光是 兩晚少女峰山城 + 兩晚策馬特 就超值, 更何況我們還住在 國王湖 旁 Hotel Schiffmeister (湖景第一排)

ARAOE3031.JPG

而且這13天行程, 住的飯店, 都超級無敵霹靂優 (看下圖就知道 )

首圖照.jpg

誰說飯店只是用來睡覺, 住哪都一樣, 真善美就是要給你不一樣的飯店

上述面山面湖面車站的都不是什麼五星飯店, 想要享受高檔設施的旅客 , 請勿理會, 上述的重點是 location 

真善美選的飯店地點真的超優, 加上我個人非常幸運.....我都住到面山面湖面車站的房間 , (如上圖風景)

 

所以我就成了這一團第一組客人, 因為還沒開團, 我就先通知業務 (誰1月就在問10月行程啦~我超扯....哈)

請他開團馬上通知我...((...超怕錯過報名時間...哈哈))

除了這原因,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 如果你確定了目的地 ,   千萬不要拖....

時間一過, 費用就跟著變了, 不是都有什麼早鳥優惠嗎, 有些還限定名額...

而且萬一滿團 (我這團剛好遇上中秋加雙十連假, 超級搶手) 可是會飲恨的....

 

為什麼選德國 跟 瑞士 呢.....

其實我本來只想去德國...久仰新天鵝堡 跟 國王湖 大名, 還有數不清的教堂...XD

但我朋友參加的是純瑞團, 不管走到哪, 拍出來的照片, 都美到掉渣....

所以我們就選了, 又有國王湖天鵝堡, 又有瑞士的德瑞團,

加上我跟我老公都愛登山, 策馬特健行這個行程, 是我們必選內容

想到可以圍繞著馬特洪峰拍照拍到爽...就超級開心 (當然還要看天氣啦...XD)

 

這次我們跟到真善美德瑞團最棒的領隊 , 楊姍姍(Sandy)

在說明會的時候, 她就把我們這團一共28位貴賓 (8對蜜月夫妻, 4組家庭,朋友團) 加入群組

現在有Line 真的超方便, 姍姍姊每天會在群組貼上Morning call 時間, 早餐用餐時間, 集合時間, 還有明天天氣

加上真善美有加贈wifi 機 一天500M  (從出發那天開始計算 , 全球都可使用)

所以有任何狀況都可以在群組裡面發問, 姍姍姊也在出發前把以前客人寫的德瑞小筆記發給我們參考

哪些好買, 好吃, 好用, 都先貼給我們, 省了做功課的時間 , 真的超貼心

 

 

10/3 第一天  這天就是搭飛機搭到爽....Orz .....

IMG_0313.JPG

還好姍姍姊非常體貼已經幫所有客人都選好位置, 基本上夫妻一定是坐一起嘍, 不會上飛機後還要再自己調位置

IMG_0307.JPG

而且有一點非常重要, 新航真的超優, 位置很寬敞, 一上飛機, 枕頭跟毯子都已經擺好在坐位上

IMG_0315.JPG

餐點超好吃, 有中式跟西式  (菜單如下)

IMG_0324.JPG

IMG_0325.JPG

我跟我老公一人選一種, 都非常好吃, 我全部都吃光光了 (實話說, 目前我吃過, 第一名就是新航~真的超好吃)

IMG_0330.JPG

從台北飛新加坡的飛機上還有Haagen-Dazs

IMG_0332.JPG

新加玻司令 好喝 ((可以點來嚐鮮))

IMG_0333.JPG

搭了4個多小時, 我們終於到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剛好遇到新航50周年慶,

一直到2018/3/31 在新加坡轉機, 可獲贈20元樟宜機場購物券

貼心的領隊姍姍姊也全部幫我們申請好, 一到機場就去排隊換給我們 ( 額外的小禮物 )

IMG_0339.JPG

我們中間轉機從下飛機到登機, 大概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一下飛機我就衝進廁所, 把我的登山專用保暖衣穿上, 還有薄的褲襪, 拔隱形眼鏡, 因為等下要開始12小時冬眠.... 加上睡醒就要開始一整天的行程....從30度的台灣, 要到12度的德國, 整個很緊張.....哈

 

然後我要說, 真善美提供的wifi , 真的超級好用, 除了國王湖 跟新天鵝堡收訊不是很好, 其他地方我覺得都很OK,

到新加坡就可以打開嘍 (全球都可以使用, 1500M 從出發當日開始計算, 非常夠用, 跨區還會重新計算....整個賺很大, 我每天打卡上傳照片, 還傳群組..我老公每天滑ptt....XDD)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罵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