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UINE8275 拷貝.jpg

首圖馬特洪峰照是我們飯店早餐餐廳外的平台拍的, 這飯店真的超正的吧 

今日氣溫 中午前 7-15度, 策馬特溫度 4-9度

 

今天入住的旅館, 就在教堂橋旁邊, 真心不騙, 打開窗就可以看到馬特洪峰 , 我簡直幸運到炸開了

YJTI9466 拷貝.jpg

下圖是在飯店門口拍的, 有沒有超讚, 我光走到門口 , 就已經不知道拍了幾張照片了....哈

FLCI0338.JPEG

下圖是在早餐餐廳(圖二白色那間) 外的平台拍攝的, 我們第二天自理的午餐, 也是在這邊吃的唷,

這個飯店真的超級優 (忍不住又要誇獎一下真善美, 選的每間飯店 location 都超好)  

BRNDE7006.JPG

ESXG1373 拷貝.jpg

二樓的房間也可以走到這個平台, 房間外面還放了躺椅, 躺著看馬特洪峰 , 真的超級享受

接著來到我們房間, 裡面也是乾乾淨淨, 最重要的是, 我們的房間面山....(再次歡呼, OH YA)

GJBDE6769 拷貝.jpg

YIILE5311 拷貝.jpg

打開窗就可以看到馬特洪峰, 我們在這家飯店住了兩晚, 真的超開心 (其實是不用整理行李所以開心, 哈)

LHEKE5723.JPG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享用山居歲月下午茶了, 這可是真善美才有的獨家行程唷

這間Fuchs 是當地非常有名氣的蛋糕店, 整個策馬特有四間分店

AVKX7238 拷貝.jpg

這家Fuchs 沿著教堂橋這條路一直往車站的方向走, 就會看到 (旁邊會路過往馬特洪峰的火車)

真善美行程提供的下午茶, 有四種蛋糕可以選, 含一杯飲料

PGFP4675 拷貝.jpg

店裡面還有賣很多麵包

GODXE7207 拷貝.jpg

WNVVE1476 拷貝.jpg

這款白色的很好吃

OGEL0109 拷貝.jpg

我選了很女生的蛋糕, 哈

BNMT5270 拷貝.jpg

飲料是 Ronnefeldt公司 的茶包, 這家公司非常厲害,

我們這趟行程裡面在瑞士的飯店幾乎都是喝到這家的茶包 (盧森, 少女峰飯店都是提供這家公司的茶包)

1823年已設立於德國,在歐洲有將近180年的歷史,茶葉的來源有非洲、大陸、印度、日本、斯里蘭卡、匈牙利,為了保持品質與香味, 它的隨身包採防潮的方式包裝,茶葉採特殊的手工烘培技術,所以不添加防腐劑。手工烘培需較長的時間,但較能保存天然茶香,在德國與歐洲只有高級的飯店,餐廳或高級的茶葉專賣店才有販售,茶包的回沖次數比一般進口茶包多,杜拜帆船酒店與台灣東方文華酒店都使用這家的茶包 (可以買回家唷, 法蘭克福跟慕尼黑都找的到) 

FRXR4835 拷貝.jpg

晚餐是在飯店內享用, 吃完甜點之後, 領隊姍姍姊讓我們到處晃晃採買,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在吃 ,

所以姍姍姊把晚餐時間延到8點才用晚餐, 不過我已經無心吃飯了, 瘋狂採買伴手禮.....哈

 

我們先到了coop 這款很有名的法國香檳酒MOET, 我之前在台灣就很愛, 粉紅香檳

(右邊數過來第三罐, 在台灣機場要2200左右, 這邊換算下來大概1700 , 便宜了500, 可惜我們超撐, 無法一次喝完

最後買了這三罐, 中間小罐MOET 香檳800多台幣, 右邊甜白酒超好喝, 9塊多瑞郎,

買來明天中午跟團友一起慶祝, 哈 (這張是從我們房間拍出去的哦)

晚上的飯店也挺美的

XXKOE0787 拷貝

晚餐是在飯店內享用, 魚排 or 牛排  (餐廳的入口就在大廳旁邊)

每餐都會有的麵包, 哈

今天我們點了一杯紅酒, 一杯白酒 , 配我們的牛排跟海鮮 (魚排)

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我的是魚排 (燈光太昏暗, 我只能說魚很嫩, 但是很鹹, 哈~歐洲人真的都吃重鹹...哈)

我老公吃牛排, 牛排配薯條也是一個經典, 但這盤只有薯條是好吃的, 哈哈哈哈

甜點還OK, 不過真的太飽, 完全吃不下...哈

 

第7天終於寫完了, 感覺今天事情也太多, 哈哈哈哈哈   期待明天的日出....

arrow
arrow

    罵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