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國王湖, 這趟旅程的心願全部都達成了 (羅騰堡 , 科瑪, 策馬特, 國王湖) 

 

10/13 第十一天  國王湖遊船 + 上湖區探秘 - 慕尼黑

今日氣溫8-20度 (雖然天氣波棒, 但早上在國王湖一樣冷吱吱.....連暖暖包都派上用場)

 

每天都在倒數,明明我就已經回到台灣一個多月了....哈

anyway , 首圖閃光照再發, 對, 今天我們入住的是湖景第一排飯店, Hotel Schiffmeister

只有真善美旅行社 , 可以超越真善美, 打開窗就可以欣賞國王湖的美景 , 我當然要趁這機會再努力多拍幾張

PS : 我們領隊姍姍姊非常公平, 策馬特跟國王湖的房間都是靠抽籤抽來的,

大家不要太羨慕我, 我只是窗....別人還有陽台....阿嗚  

這間飯店位置真的超級無敵霹靂讚, 但設備大家就不要太期待耶, 因為這間是家族經營的飯店,

裡面的服務人員很少, 房間也沒有吹風機, 只能跟櫃台借用 (櫃台有三台吹風機 )

好在我們這團有三組有帶吹風機. 都超熱心借給大家用, 所以也不算困擾

飯店是木製建築, 地板會一直喀喀聲響, 但還好樓下團友說沒聽到走路喀喀喀的聲音, 哈

 

就是有一兩沒兩好啦, 介意的就不要太期待, 就會住得很開心了 (哈)

 

飯店就在碼頭旁邊

飯店走出來就是碼頭

門口還有郵筒, 超級方便的 (把我們昨天在新天鵝堡買的明信片寄出)

準備去國王湖遊船 真善美的行程 含上湖區的船票

準備搭船出發, 姍姍姊說坐照片裡面反方向的位子 (藍色羽絨外套先生那側的位子)  回程就坐反方向

國王湖真的超有靈氣, 雲煙繚繞的感覺

這個雲好像筋斗雲, 哈

第一站抵達  巴特羅梅教堂 (就是國王湖很紅的 洋蔥頭教堂)

這是姍姍姊推薦的拍照最佳位置, 可以拍到巴特羅梅教堂 

BTW 姍姍姊知道我很愛拍照, 所以在船上就先拿照片跟我說要在哪邊拍, 怎麼拍最美, 真的超級貼心 

巴特羅梅教堂旁邊的這間小屋, 也是一家餐廳, 姍姍姊說這家的鱒魚也很厲害 (我自由行的朋友也推唷)

接著繼續搭船前往上湖區

VANLE9607 拷貝

到碼頭

前往上湖區, 這段要步行大約15-20分鐘

姍姍姊是專業背殺, 帶著我們一路向前衝, 哈

終於抵達目的地, 哈, 這裡就是上湖區拍婚紗的最佳位置

要多假掰, 有多假掰

配上國王湖上湖區, 超靈氣背景, 美翻, 不愧是婚紗勝地阿.....

我們在這邊拍照拍到超時, 最後都狂奔回碼頭

這家有很厲害的啤酒可以買, 也是姍姍姊推薦, 我們大家合購了一瓶, 在船上喝. 不誇張~真的大家都說讚!!

這罐就是姍姍姊大推的口味, 他有賣四款

回程嘍~

接著就在湖邊吃午餐, 今天吃的是國王湖的鱒魚, 也是在湖邊的餐廳,

進門前, 就看到很多外國人坐在戶外的位子, 欣賞著國王湖的美景~ 

一樣是每餐都會有的生菜跟麵包, 哈~大家看到這兩道菜~應該看到膩了吧....外國人怎麼能天天吃...((昏.....

這家的鱒魚真的很好吃, 肉質很鮮嫩, 而且魚刺也不多, 看著國王湖的美景一起吃~真的是一大享受

話說這家的熱巧克力, 應該是這趟行程看到最搞工的, 居然上面還有鮮奶油, 感覺有賺到...哈

這餐的甜點是蘋果派, 好像不是吃冰, 就是吃蘋果派......XD

 

再來就是慕尼黑的血拼行程, 因為過了今晚, 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大家都虎視眈眈, 摩拳擦掌.....哈, 買什麼東西其實就看個人, 建議可以都先上官網查價錢

台幣跟歐元價差多少, 如果同價建議就在台灣等周年慶購買,

例如我的婚戒就全球統一售價, 退了稅跟台灣買差不多....真是沒天理, 還好我在101周年慶就買好..哈

因為我們在慕尼黑逛的都是專賣店, 不像outlet 有特別折扣, 也沒有什麼促銷, 所以大家可以先比較看看

先做好功課, 才能在有限的時間內衝鋒陷陣阿.....哈

 

首先我們先來到 Lederwaren  傳說中可以買到現金9折, 再退稅10% 的 Rimowa 店 

ˇ

慕尼黑新市政廳

今晚的晚餐餐廳


對了今天的晚餐超級讚, 建議老公可以點豬腳, 老婆點烤雞, 因為烤雞真的超好吃....

然後姍姍姊還幫我把烤雞分屍了, 超強的, 完了要愛上姍姍姊了, 哈

可以的話, 就喝啤酒吧, 今天的晚餐是在啤酒館 (來德國就是要喝啤酒阿, 哈)

天阿.....這篇好長唷~全部都是照片, 下篇再來介紹飯店......

 

 

arrow
arrow

    罵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